close

Siam Center太好逛,讓大家腿痠痠

跟一群女孩兒出門,甜點店永遠是歇腳的好地方


就在此時眼角閃過一間店


猶如火車車廂般的設計,加上齒輪、玩具、大時鐘等超現實的裝飾


讓人只是走過路過,也無法忽略掉這家店的存在

 

留下深刻印象導致


逛了兩層樓後的我們,自動來售票處報到了

售票處??


沒錯,因為這家店就是要帶你搭上通往童年回憶的列車

 


讓我先跟你說一段小故事

 

老闆原是曼谷的設計師,擁有幾間酒吧

其中最有名的是 Thonglor區 的鐵仙子 Iron Fairy

走一個哈利波特世界且跟老闆本人一樣酷的風格

這間甜點店居然是迥然不同的風格

背後其實有一段鐵漢柔情的故事

這間店是他在外婆家的童年回憶的集合

店裡招牌甜點皆是回憶中來自外婆獨家食譜的好味道

熊玩偶與玩具士兵,則是他與表哥的兒時玩伴

 

一進門迎接你的,是一個放滿玩具的架子,下面擺滿了蛋糕

這不是Buffet千萬不要亂拿阿!!!

抬頭看,天花板有一個大時鐘

感覺會突然高速旋轉,然後把你吸進時光隧道了



然後,讓我們進入車廂吧

因為我實在拍的太爛了

我很沒用的放了一張官網的照片來表達他的壯闊


我們幾個簡直就來到小人國

跟著嬌小的服務生在車廂與鐵軌的夾縫中穿梭著前進

有些地方甚至要低下頭才行
曼谷真的是充滿幽默感的都市

如果在台灣,這樣的設計可能早就被罵翻了



泰國原本就是小人國,但這車廂未免也太迷你

原本有點不甘願的被塞進去

卻意外的形成一個非常適合好姊妹聚會談心的氛圍
反正是吃甜點,桌子本來就不需要太大


開始點菜了!!
全部都是英文真是太棒了!!(廢話老闆是白人啊)

而且旁邊還有圖片輔助



以下,就是我們點的蛋糕

叫什麼名字我全部都忘了!

以前我會很介意這種事,但想想就算我告訴你們菜名

你們就算去了也不會跟著我點,那我又是何必呢?



這好像是香蕉蛋糕,蠻好吃的 (硬要掙扎)

總之!!  他的蛋糕我還蠻喜愛的

也有可能因為我酷愛甜食,所以標準特別低

不過100~150b的價格,以台灣的眼光來看是超便宜的阿

無論如何最後也是吃得乾乾淨淨!!


我來的是位於 SIAM CENTER 3樓的分店

他的總店在名店雲集的 Thonglor區


果然是總店阿超有氣勢的,根本可以辦慈善樸克王大賽了吧


這邊還有個小閣樓,靈感正是來自於外婆家的小閣樓


當年是他與表哥的秘密基地!!



最後,為了獎勵看完的朋友,本百貨要送上一顆彩蛋

那就是老闆 Ashely Sutton 的照片

老天好不公平,這樣兼具才華、夢想還有童稚之心的男人

居然是個這麼帥的傢伙啊!!!!



小黑生活百貨外婆家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