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們的心靈經過沖繩美海水族館的洗滌,身體也從 A&W 得到慰藉

人一旦知足心中就會常存善念

對於幫麥可找回手機的宮里一家,我們越想越是心生感激

於是我們決定採取具體行動就是 送禮



前一天晚上在飯店討論這件事,面臨了一番掙扎


深怕這樣一來反而又打擾到人家,讓他們會覺得很倒楣

不過在門口撿個手機,結果就被一票台灣人纏上了,還連續三天登門拜訪

開始計畫趁著 黃金周 連夜搬走那樣

之後那霸地區就會開始流傳

看到地上手機就跟看到紅包一樣不要隨便亂撿的傳說




一日之計在於晨,第一張就用我的早餐來嚇嚇大家

最喜歡這種 大混搭 的飯店早餐了

生菜跟馬鈴薯沙拉、日式咖哩、水煮香腸、野菜春捲、培根、肉丸

還有下方兩個日式的蛋跟魚,飲料是熱可可!


吃完早餐後大家決定前往 牧志市場 尋找報恩禮
(我懷疑佳瑋只是找藉口去牧志市場)


麥可在這家店買了香蕉

到現在我還是不太了解,為什麼他會選用 香蕉 當禮物

不知道當中是不是有某種暗示意味存在





麥可任職的知名外商運動品牌可以說是另類的 國際語言

於是他唱秋的留下他的名片,並留下聯絡方式

希望有一天他們到台灣來時,換我們展現一下台灣人的親切

佳瑋幫麥可用日文寫了一段 感謝的話

不巧的是,宮里一家人不在家 (或是不敢來應門)

禮盒與卡片就這樣靜靜的在門口等著他們回來


我可以想像他們看到時會有多害怕 驚喜


三過首里城門不入又對遺跡不敬而遭到琉球王詛咒的我們

以為 連續三天來到宮里家門口 是我們遭受的處罰

卻在這裡發生了這趟旅程中最奇妙的際遇



可能我們的誠意感動天,轉眼間天空突然放晴

為了紀念這一刻的感動與暢快,我們趕緊留下紀念


發現謎樣的外國人在自己家門口拍這種照片,感覺應該會很複雜吧?


門口場景好適合拍這種照片阿~應該要拿瓶 每日C 的你縮是不是




事實上我不太願意讓宮里姐妹看到這張照片,但還是忍不住要放




前兩次來我們都是由山上往下走

今天我們是停在下坡的地方往上爬的,因此發現了更漂亮的入口

搭配上今天的風和日麗,金城町石疊道 正式的展現了他的魅力!


我要正式封你為沖繩十景之一!!  (究竟憑甚麼)



再往下走,路邊發現這個 金城村屋


我們不清楚他的來歷  (是金城武位於那霸的故居嗎?知道的朋友請流鹽)


在自己家巷口處就有這樣的古蹟不是很奇妙嗎
??

而且就這樣直接敞開大門


如果在台灣,恐怕早就被街友們佔據了吧!

如果在印度,恐怕早就被牛群佔據了吧
!
如果在舊金山,恐怕已經被同志們佔據了吧
!
如果在烏克蘭,恐怕已經被長腿美女佔據了吧
!
(
想法越來越偏頗
)

非常適合來拍個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那類的 


或是 周格泰幫梁靜茹拍的MV 


在這種古老日式房舍前要展現出味道只有這個方法


有人形容我們儼然一副 要去偷襲珍珠港 的樣子

我覺得非常貼切,早知道就專程把旅館的浴衣帶去換



麥可放下心中的大石,於是爽快的接下車鑰匙 

離開了首里地區,不禁在心中暗想,明天應該不會再來了吧?

雖然我喜歡這個地區喜歡到不排除把戶口遷過來


但應該不需要這麼激進的方式


接下來要去哪呢?

既然天氣這麼好,那還用問嗎?



當然是去 海邊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