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別波之上海灘跟波妞後

我們前往位於沖繩南部的 ASHIBINAA Outlet


往南部半島的車輛幾乎都要經過這個橋,所以車流量頗大

但跟台北的高架橋旁皆是高樓林立的景象相比

這裡放眼望去盡是一片 晴空萬里,感覺真的很舒服



途中會經過機場,很快的就到了 ASHIBINAA

 

在這次旅途中, ASHIBINAA 算是非常神秘的一個地點

出發前我憑著網路爬文做功課,每個地方都有一定程度的了解

但唯獨這裡的形容與介紹少之又少

一言以屁之他就是一個 outlet



嚴格說起來它並沒有想像中的好逛

逛過 美國 的 outlet 就會覺得這邊相較之下還算貴

甚至有些牌子如 Ralph Lauren 、CASIO 等甚至比在台灣買還貴 

唯一可以開啟我們四人購物慾的只有這裡↓


好大的 LEVIS!!!! ,重點是人非常少


有好一段時間,更衣室就任憑我們四人輪流進出 (怎麼覺得這句哪裡怪怪的)

大家直接在更衣室外品頭論足起來

最後我買了一件 501 Original,4900日圓,夠划算吧!差不多是台灣的半價了


我們發現:大家去美國帶LEVIS,去泰國帶LEVIS,現在來日本也帶LEVIS

結論就是...


根本不是國外便宜,是台灣比較貴阿!!

 


看我們沒有本土牛仔褲品牌吃定我們就對了

LEVIS:「嫌貴你可以去買你們自己做的 LA NEW 大彈力牛仔褲阿!」



從頭到尾我們待了大概一個小時就離開 ASHIBINAA,要去吃午餐嘍!



今天午餐計畫前往頗負盛名的 傑克牛排 

他位於小巷子裡,不太好找,於是再度派出佳瑋去問路




終於找到了,就是他!!



我喜歡這個店面的感覺,很可愛

門口有個老阿公幫我們指引停車

由於年事已高,動作沒有這麼流利

當下只覺得奇怪,以他的年紀作這個工作未免稍嫌辛苦



這間店究竟有什麼了不起呢?

他可是在美國統治時期第一家獲得特A級評價 的店

厲害吧!可以想見他是多麼道地的美國口味阿!


一進門就會看到牆上滿滿的簽名

果然是名店阿!



仔細找了一下,一個認識的人都沒有=_=



佳瑋發現牆上有門口那老先生在這店門口的照片

原來他不是趴車老弟,他似乎就是傑克本人阿!


從1953年到現在,有這個年紀很合理

各位如果看見他,別忘了向他說聲「Hello~Jack!」


牆上的燈箱菜單看起來就相當的有 歷史

我有一種感覺,走進這家店,就像走進了某部老電影




除了牛排其實還有很多東西可以點

但放眼望去還是大部分顧客還是點牛排

我發現好幾個歐吉桑臉都紅紅的,似乎他們吃牛排依然配 啤酒


一開始先上了生菜沙拉跟玉米濃湯,看起來很普通對不對?

事實上,是還蠻普通的沒錯.......

好吧,其實生菜沙拉還不錯

用細的高麗菜絲很貼心,我個人最討厭吃到整片的生菜

另外我愛他們那種甜甜鹹鹹的醬,佳瑋說那是美乃滋

麥可不敢吃,所以把他那盤給我了



點餐時他會問你要白飯還是麵包,千萬別太驚訝

因為日本人吃牛排是習慣配白飯的

如果你不習慣這樣吃,切記毅然決然回答 胖! 


(
麵包的日文發音,跟台語一樣)

麵包我個人非常愛



因為我很怕平價牛排那種片狀的大蒜麵包,大多數硬到吃起來跟餅乾沒兩樣

他的麵包只有表皮有點焦脆,但整個內部是鬆軟的

我懷疑他不是用烤的,是用鐵板燙一下而已


牛排來啦!!


一般的牛排有分 M 跟 L 兩種 size,我們點了二客 M 的,每份1500日幣 (叮!)


由於我們四人都是小鳥胃,所以點 M 的就夠了

隔壁一桌的壯妞,全部點 L 的,看起來很有霸氣

食量大的朋友到這裡也可以試試


這是比較好的 牛小排,我們一樣點 M 的,每客1900日幣 (叮!)



(怎麼牛排比較貴連拍起照來都比剛上面那個耀眼)



我們的計畫就是各點兩份,可以 交換吃

我跟麥可吃一般牛排,佳瑋跟朱小潔吃牛小排

一邊吃著只見我跟朱小潔一直稱讚牛排好嫩,麥可和佳瑋卻不發一語默默吃著



之前的圖可以看到他牛排很素,什麼也沒加

因為他有一整排的調味料 給你自己 亂搞 調味阿!

我很喜歡這樣,可以弄出好多種不一樣的滋味


配菜是薯條跟洋蔥

薯條是厚切的那種,類似摩斯漢堡的黃金脆薯

洋蔥很好吃,非常鮮甜,讓我心頭又泛起對  A&W 的相思之情


吃了一會兒,麥可終於忍不住說話了:我覺得肉好老喔~

什麼!!!(驚訝貌)

佳瑋接著說:對阿~有點老

什麼!!!!!!!!!(更驚訝貌)


於是我們就用四強循環半準決賽的方式,互吃了一下對方的牛排

結論是....... 他們兩個的牛排真的有點 老掉了

大約是12分熟的老度,一點也不誇張

於是我們交換了一部份的牛排


更妙的還在後頭,我吃牛排一向習慣由最左邊開始吃

應該很多人都是這樣吧? 因為這樣比較好切

待我吃到剩下最右邊三分之一,發現那邊的肉也好老!


真是豪可惜阿~

不然他的肉還算可以,價錢跟份量在日本當地來說又算相當不錯的

但就是 籽籽 品管有問題

我說..........

該不會是連煎牛排的方式都是保留 1953年 的做法吧?

下面是燒柴火還是煤炭之類的,所以火侯才這麼不平均啊!


結果最好吃的的東西好像是 洋蔥



麥可說他這餐吃得好空虛

但也有可能是因為他心都留在波之上的緣故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