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萬座毛回到國道58後繼續往北開,尋找剛剛眺望的海灘

結果剛起步馬上就看到了 恩納海灘 的指標

由於太近來不及反應導致我們開過頭

還好麥可這兩天下來已經發展出一套「假 parking,真U-turn的招式

所以輕鬆的又回到沙灘入口


這裡沒有人煙,似乎不是一般觀光客會來的地方

海灘前就是一隻沖繩吉祥物的 獅子


鱔魚 擅於 跟假動物互動 的我,身在海外依然無法隱藏這樣的本性

從二十歲到現在十年如一日


被叼走了~


你們說這海灘有多麼像峇里島或帛琉之類的地方

我們都想打電話叫人來幫我們在小涼亭做 SPA 


截至目前為止,我們已經經歷過美國、日本跟帛琉

「沒來過沖繩,別說你環遊過世界」,這句任性的宣言就此誕生

我想 VISA 卡那隻環遊世界的廣告,應該是來沖繩拍的吧?



既然有這麼好的風景跟場地

動作演員 們當然要來好好發揮一下了


老梗歸老梗,但能用同一個主題玩遍世界也不錯



麥可身為某 知名外商運動品牌 的業務

由這個 pose 可看得出來他真的是盡心盡力阿!




接下來是朱小潔的踢人初體驗

由於我跟麥可都是 硬底子動作演員,所以很快可以帶領著他入戲

搭配上佳瑋的新相機,整體表現不俗


這是 快打旋風 的風格~~ KO



這是 韓國愛情喜劇電影風

片名大概就是「我的跆拳道女友」之類的吧!


麥可你根本就是小夫戴墨鏡阿!


在我們拍攝這些離經叛道照片的同時

你一定不敢相信,海灘的另一端有一群人在 

但基於 觀光客無敵理論,我們就這樣井水不犯河水的各自拍攝著



最後我想說胡鬧的部分夠了

應該來一些性感 感性 的部分做結



 元祖假人 麥可掌鏡的言語刺激下,我整個拍到忘我

「很好,對,就是這樣,Perfect 再來一張,對~非常好」



本來想以這系列照片跟 阮經天 等陽光健美男星一搏的

但評價似乎不甚理想,還好我最後還能一件一件穿回來



此時我們發現拍婚紗照的人們已經不見,想必是不堪其擾逃走了吧

聽到一旁的小山坡上傳來鐘聲,我們便循著鐘聲往上爬
(真是窮追不捨有如鬼魅一般的的觀光客)

發現是一間 教堂,正在舉辦婚禮耶!


能在海邊的教堂完婚是多少人的夢想阿!

我們好幸運能親眼目睹了

我不認識你,但是我恭喜你

本來又想湊過去跟人家合照

但目無法紀如我們想到這也算是人家 終身大事,還是收斂了起來


我們不想再走回沙灘,於是就直接與停車場取最短的直線距離

穿過這片草原,真的是非常自由阿!

莫名其妙的得到這張有如 鞋子廣告 的照片



看看錶,我們居然在這個海灘逗留了如此之久

整個行程都延宕了,今天的重頭戲還在遙遠的北方名護市等著我們呢!

但也是因為這樣的付出,才有這麼好的照片呈現給各位阿!(很敢講)


上車吧!繼續往北方前進!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