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 APA Hotel 與佳瑋會合後

我們開始一路向北方挺進

由於進度落後,我們決定一口氣利用自動車道前進!

                                                  (就是高速公路啦!)

沖繩的高速公路真是平穩又乾淨,開起來很舒服阿

收費是採入口取票,出口處有收費站,會依你過了幾個交流道來收費

這好像跟大多數國家一樣,反而是台灣比較怪吧?


我們一路嚴守著速限前進,畢竟在這邊超速那可麻煩了


結果...... 一路被人家巴假的

實在是很想讓你們嚐嚐台灣駕駛的厲害阿!

但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以後大家有幸在台北街頭遇到日本駕駛千萬不要跟他客氣!
(要遇到非常困難其實)



我們在石川下了高速公路,留了一半的路途給熱血國道58

因為途中有些景點是不容錯過的阿!



首先就是 萬座毛

有天琉球王在乘船經過這裡時,說了一句「好一片足以坐上萬人的大草原阿!」

於是這裡就成了萬座毛(日本語中,毛就是草的意思啦)

以前的政治人物真的都不能亂說話,每一句話都足以影響千秋萬世



在路邊就有明顯的指標,彎進一條小路,停車場就在眼前

無料的停車場,依然有引導人員

出來一台車,才會再帶一台車進去,其餘車輛都耐心的場外排隊

由於這邊大家逛一圈就會離開,所以流動率很高,不必等太久

停車場旁有販賣紀念品的小賣店,招牌看來很有歷史




這是萬座毛的招牌風景----海中的大象(我自己取的)

但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在沖繩天氣陰陰的海還是 漱口水的顏色

這不是人工島是什麼?



我在腦裡幻想著上面的草原辦演唱會一定很有感覺

但可能會因為人太多,一直有人掉進海裡

就像企鵝排隊跳水一樣壯觀



遊客們像螞蟻的行列緩緩的前進著



風超級大,若說每年都有幾個觀光客被吹到海裡我也不覺得奇怪

漂到旁邊的 恩納海灘 會有人把你救起來

應該會好好款待你吧,以這邊的活菩薩作風來說



下圖為我相機的特殊功能之一,多有FU,我的相機簡直是神器來著



一週後我妹去北海道有一半的照片都是用這個功能拍的

畢竟你在北海道可以看到的顏色原本就很少



發現了遠方有一間飯店



彷彿一艘 大郵輪 矗立在大海之中,有乘風破浪的感覺

就決定是你了!以後就在這邊 度蜜月 吧~(超隨便)


咦? 旁邊好像有一片沙灘看似不錯

到沖繩目前為止都還沒到沙灘呢!

攤開地圖一看,他就是 恩納海灘 阿!

自由行的好處就是 無限的自由(廢話)

走吧!咱們去海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