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沒看錯,又是台南

一連串的台南文章,不知情的人可能以為我在台南定居了吧

前腳才介紹完好友羅大的民宿海安竺居

後腳又要介紹羅家民宿系列的高端副牌,安平住好運

安平住好運就在運河旁,讓您坐擁河岸第一排再也不是夢

離安平觀光區好像不遠,但其實我沒什麼概念

我只知道其中一天的早上,我們一行人沿著河邊散步

就這樣走到了周氏蝦捲、伊蕾特布丁跟所長茶葉蛋

於是就大吃了起來(是的,來台南就是當作沒有明天的吃吃吃)


開始介紹民宿吧!

一踏進大門就是歡樂到不行的遊戲區

有投籃機、氣動球(是這樣叫嗎?),還有可以騎乘的貓熊與綿羊

還有一大片白板給小孩畫畫

其實我內心一直懷疑小孩分的清楚白板跟牆壁嗎?

說到這機械熊貓有兩點小叮鈴

一是要減速慢行小心不要撞到人

二是不可以騎出民宿
但我真的覺得台南可以大量購置能外出的機械熊貓來拚觀光

主打騎U-PANDA遊府城,花園夜市外面停滿熊貓何其壯觀


穿過遊戲區後,就可見到接待處

甜美可愛的管家(非羅大)會在這裡為您服務


房型根本是全明星陣容,馬上為各位介紹先發五人

1F 桂花廂

這間藏身在一樓最深處的雙人房

外觀看起來像個高級的日式居酒屋

這裡的門鎖一樣是密碼鎖,再也不用怕忘了帶鑰匙出門
可是會忘了密碼啊!!!!

羅大公布密碼的時候我不知道在幹嘛,所以沒聽到

導致一度被關在外面進不去



榻榻米營造出現代和風的感結

我很喜歡床的設計,好像飄浮在空中阿整個magic

就像鳳梨炒飯裡一定有鳳梨,我們桂花廂裏一定有桂花

打開落地窗就有桂花香撲鼻而來啊!!

這個地方算是個天井,所以有天然的日光灑落

搭配上那個懸吊蛋蛋椅根本超級度假風

最後看一下他的浴室

為了一口氣和風到底,桂花廂還搭載了石頭浴池,有泡湯FU
總結就是這間房非常適合度蜜月!

外面就是遊樂區的小孩嬉鬧,多少感染到一些氣氛這樣一來著床機率也會大增吧?


上樓去,這邊還有電梯,放心地帶老弱婦孺一起來吧


3F 尼羅河之旅

這間是我住的,介紹起來也會多放一點感情

羅大特別分配給我這間比較典雅樸實的房間

大概跟我平常給朋友成熟且靄靄內含光的形象不謀而合

有別於其他房間那些幼稚鬼


這間最大的驚奇是,他關了燈以後會變這樣!!
所以要住這間房的朋友千萬要小心不要在床上殺人啊

不然一定躲不過CSI的法眼

印象中這光好像連體液也無所遁形,所以你知道該怎麼做了


安平住好運只要面河的房間就一定會有小陽台,這間也不例外

身為四樓唯一的房間,他可以獨享四樓的大浴室

只要把拉門拉上其實就是獨立空間,不用怕其他房客突然經過


這浴室的規格根本超過一般民宿的定義了啊!!

有雙洗手台,大浴缸,免治馬桶,甚至還有蒸氣浴


空間大到我從淋浴間走到洗手台覺得有點遠

有一種淨身上流社會的感覺

浴缸也很大,同行友人居然趁我們入睡後來偷泡澡未免太享受

還給我放海浪聲的配樂,只插沒有蠟燭跟紅酒了啊!


4樓有兩間房,都是十分充滿童趣味(不是銅臭味)的主題

4F 原野奇遇

這間非常適合喜歡自然及動物的家庭,目測可住二大一小

不過我想那對爸媽可以不用睡了(也不用想那個了)

情況嚴重時可能要發射麻醉槍,反正在原野中也算合理(大誤)

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呢?

因為床邊就是迷你攀岩場還有球池啊!!
不過我想球池應該連大人都會想進去

平常在公眾場合礙於社會觀感才不敢這麼做

但關起門來應該玩得比小孩更兇

我自己先承認我本身就有在裡面打滾了一下


小孩最後玩累了就讓他在大象的守護睡覺吧!
就在爸媽的視線內可以讓人很安心

而且大象的胯下會發光,怕黑的孩子不要哭,他會咬你的小指頭(誰?)

除了大象胯下亮,森林裡的瓢蟲也會發光,非常的可愛
疑似是該瓢蟲母親跟螢火蟲有染

這些事我們大人知道就好,小孩子等大一點再告訴他們吧



4F 海盜的故事

我研判此房是安平住好運能住最多人的一間房

可能設計理念就是要睡下整個草帽海賊團吧我想

他總共有兩張雙人床,連床單都是海賊王!

靠窗處的軟墊其實也稱得上是臥鋪,可以睡一個人

不過同行友人表示早上陽光會給你一點顏射瞧瞧

因為旁邊那個小圓窗會像放大鏡一樣把陽光折射進來

臉沒被燒一個洞已經是萬幸

最後就是這間房間的最大賣點,海盜船,上面其實還可以睡一個


乍看以為他是學草帽海賊王的千陽號

但仔細看它其實是胡自強號啊!!!


浴室雖然沒有什麼華麗的裝潢,但是從小細節可以看出對小孩的照顧

床邊這個燈塔特別讓我激賞

因為他晚上會發亮啊!!

上廁所的小孩有如迷航的小船依然可以找到回家的路

最後發現一個小巧思,就是把砲口對準床

這暗示性實在太強,連我都害羞了起來

對了,每間房裡都有筆記本,供房客分享及交換心情

這個小妹妹的留言很純真,讓人感覺到很溫暖
不過他畫的長髮公主其實很像左耳流出大量不明液體

長大後或許可以成為台灣女版伊藤潤二



5F 摩天堡

顧名思義就是有個摩天輪加上城堡

是個屬於公主的夢幻房間

這邊要特別注意的是摩天輪並不能搭乘

但是別氣餒,還有溜滑梯可以玩

身為最高的樓層,陽台的視野也是格外的好

五樓只有這一間房間,房間外面是一個小和室客廳

小孩在房裡玩,大人就在這邊打牌吃宵夜吧

乍看之下是個普通和室,但他可是暗藏玄機

有可以升降的桌子!!


現在還鬆懈還太早!牆壁裡居然藏著一張床啊!!

羅大特地用安平區東尼史塔克的姿態

向我們介紹安平住好運中最高科技的設備


終於介紹完了

剛開始說全明星陣容沒騙你們吧,每間房間每個細節都很精彩

導致我每間房間只是帶過,都讓整篇文這麼長了


住在這裡的三天真的猴嗨森,嗨森到我的毛衣忘了拿!!

電腦前住在桃園的朋友揮個手好嗎?(演唱會模式)

如果有去住好運的話請幫我把毛衣拿回來吧


最後在此宣佈安平住好運為小黑生活百貨2015年指定民宿

憑我跟羅大的交情,只要你在訂房時,表明你是看小黑生活百貨來的

就可以跟甜美管家或是羅大本人合照一張
(完全沒有經過當事人同意的任意承諾)


小黑生活百貨安平住好運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