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懶鬼終於要開始介紹房間


三樓的童畫奇遇是海安竺居的人氣王

羅大得意的表示,這房可要提早好幾個禮拜預約

也就是說你可能好狗運搶到五月天的票,但卻不一定住的到童話奇遇

個人研判台南這幾年一窩蜂打造老屋民宿,導致供過於求

你在街上走一走可能都會不小心都會踢到一間

但主打親子同樂的民宿尚是一片藍海那樣

只要你還有童心

第一眼看到這個房間都會哇嗚的

這是一個樹屋的概念,不知道你看出來了沒有?

樹屋耶樹屋!! 電影裡面小鬼們的聚集地
(不是泰國片那種小鬼喔,是麥考立刻金那種小鬼)
牆上滿滿的卡通壁畫,別說小孩了,大人應該也很愛

每個人心中其實都住著一個小孩你說是不是

所以才有人到了一把年紀,還在拍這種照片

這種愛表演的性格明顯遺傳到一對可愛兒女身上

還是請小孩來當麻豆才有天真無邪感出現

這面牆他們特別請來熊貓大師.....

阿不對,是壁畫大師畫上熊貓

時下最討喜的熊貓絕對會讓小朋友抓了狂阿!!

本房間最大的附加價值就在這個溜滑梯

單純的一個斜坡,人類小孩永遠也玩不膩根本是一件很神奇的事

身為溜滑梯達人的我,一定要為大家試溜一下

你問我為什麼敢自稱溜滑梯達人?

難道我從小在有溜滑梯的房間長大也要告訴你們嗎?
測試的結果比想像中快阿!!  有點刺雞縮!!

不過落下處的安全設施非常完善,處處是軟墊,放心去摔吧


對了,睡覺是民宿房間最基本的功能,凌駕於溜滑梯之上

想必電腦前的家長對於看到現在都不知床在何處感到憂心

樹屋下面有個洞,那就是小朋友睡覺的地方
雖然小孩未必會乖乖睡在裡面,但基於人道還是要準備好


至於爸媽則是睡在旁邊的房間裡

都住童畫奇遇了,爸媽的房間一定也要幼稚的阿
沒有門是個貼心的小設計,而且角度正好對準樹屋

即使在那個(哪個呢?)也可以關心寶貝的安全(又是哪個寶貝呢?)

位於頂樓的和風星語是唯一的四人房

羅大說昨天才有四個女大生入住

我走進去閉上眼,彷彿聽到女大生在耳邊嘻笑,還隱約聞到一點體香
空間非常寬敞,裝潢全部用木作,相當有質感阿

一問之下價錢不貴,如果四人分攤CP值極高的

這間有個大浴缸,而且是石材的不是塑膠的那種

也就是說可以擁有泡湯的感覺

這間最吸引我的地方不是女大生也不是石頭浴缸

而是外面就是一個大露台

雖然沒有海景河景什麼傲人的視野,但至少很有度假的感覺

而且從地板、植栽到流水,都看得出來有用心喔

晚上在這邊胡鬧、泡茶、喝酒、聊天、吃消夜超棒的阿

出外玩住民宿晚上怎麼可以不喝酒吃消夜呢!!
(好啦其實我在家也愛這樣)


最後介紹我的房間 大河戀

這是羅大精心為我挑選的

因為他知道我從小立志要做這片大海上最自由的人

床被設計成一艄船真是太帥了阿!!!

晚上可以在船頭吃宵夜喝酒看電視 (沒錯,我就是三句不離吃宵夜喝酒)

根本完全的海賊思想  (羅大我有很小心不把船頭弄髒)
羅大說他們民宿也有在agoda等訂房網站出沒,外國遊客也訂的到

也就是說,SOD來這個船頭取景的日子指日可待了吧


船上方的燈是一台小飛機,搭配天花板的藍天白雲彩繪

彷彿身在托斯卡尼艷陽下

剛剛你們有沒有留意到床頭(船頭)的壁畫

有了這樣的背景,被人稱為空間魔法師的我能不好好發揮嗎??

手緊抓著船沿,這種細節只是演技的基本技巧

然而在房間的另一頭,也有一面河景


巧妙利用相機的濾淨效果,搭配少許我本身獨特的滄桑感

演出在歐洲流浪的神祕東方旅人是不是很到位呢??

即使化身行腳節目主持人介紹河景也是有模有樣

在我的臉書上傳這系列的照片的幾天後

居然有人傳訊息問我:ㄟ你去威尼斯喔? 好玩嗎?

我實在不知道如何開口說我去台南玩

不要說威尼斯運河了,連安平運河都不是,他只是壁畫阿!!

我決定以後要謹慎使用這種能力了,能力越大,責任越大



回家後,跟從日本回來的老母重逢,我得意洋洋的拿照片展示

「你看我住的民宿,床是一艄船耶」

他慢慢的拿出相機,說:「說到船,我去豪斯登堡也有搭船」

「我聽那些年輕的團員說叫什麼千陽號來著....」


我在台南民宿的假船上洋洋得意的時候

他在日本搭千陽號阿!!!!!


握的天阿,這就是所謂貧富差距吧

在我們飛黃騰達之前,睡睡台南的假床已經是人生中的小確幸了


以上海安竹居民宿系列全部報導完畢

但羅大一家的民宿之野望是越燒越烈

所以我年底還要去住另一間,絕對更讓你耳目一新,敬請臍帶


小黑生活百貨台南報導

海安竺居
手機:0970-071-97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康樂街
網站:http://haianstay.okgo.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