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滿來拉麵在北投其實已經有名一段時間了

不過他以前在溫泉路一直往上又往上又往上,一個非常難到達的地方

現在搬到北投公園對面了,距離捷運站出口僅僅100公尺


貓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山路1之8號


這下子不吃說不過去了!!



非假日的下午一點,生意一樣好,仍然擺脫不了排隊的命運


其實稍早經過時,門口已經有人再等他十一點半開門了



這邊排位子是有本子給你自己登記,然後店員有空再出來看


快要輪到你的時候,店員會請你先看看門口菜單


以台北的物價來說可以說相當便宜

根本不像北投的物價啊,是南投才對吧!



牆上還放著一首日文歌詞,是不是該店想訴說的風格不得而知
 

等了大約半小時,終於可以進去了!!



店內裝潢風格是走古樸日式風味,整個跟北投溫泉鄉呼應


牆上掛著經典的黑膠唱片封面


餐具要自己拿,櫃子也是復古的


上面還有一個復古的電話機,我有忍不住去偷轉一下



這間店不斷強調檜木,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



店員面帶笑容的遞上來一個歡樂製物籃

說是可以放包包外套


我不斷覺得頭頂上有東西飛來飛去

但抬頭一看又沒東西


一時之間我懷疑自己得了飛蚊症

後來才發現原來有兩條鋼絲,然後不時會有小鐵管咻一下的飛進廚房


原來外場店員都用這個機關傳單子進廚房


確診之後就可安心用餐了!!


溫泉豆腐 (NT$25)


豆腐很嫩,特調的醬油味道濃郁卻不過鹹



溫泉蛋(NT$25)


好生好生好生啊!! 



正油拉麵,也就是我們所謂的醬油拉麵 (NT$130)


以醬油為基底的湯頭,剛入口清淡,馬上一股清香湧上來

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



麵條是手工的蕎麥麵,口感相當有嚼勁



叉燒給的相當大方,好厚一塊啊!!


分布均勻的油花,增加肉片在口中的豐富感


以往我一直不是很欣賞中華拉麵

但這次滿來讓我對中華拉麵改觀了,有考慮跟他盡釋前嫌那樣



結帳處有一個小窗可以一窺廚房的奧秘


我幫大家看過了,過程絕對乾淨衛生引人入勝

所以不要再去打擾人家嘍,專心吃麵吧!!



不管是泡完湯再吃,或是吃完再泡湯都是人間一大享受

但吃太飽不要馬上泡嘿,原因很多大家都大人了自己去想像拔


小黑生活百貨關心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