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我的小窩不大,我還是刻意留了前方一塊地方當玄關

玄關這東西真是好處多多

可以悠閒的穿脫鞋子,還可以保持電梯間的整齊



但如此一來在其他區域鋪了實木地板之後

玄關就被惡狠狠的拋下,只有他是白色地磚好羞恥阿


林師傅一直苦勸我保留,不要浪費那個錢

但鄉村風怎麼容得下整潔的白色地磚呢?

我苦思了好幾天,一直想不出好的解決方案

地磚、混凝土、花紋鐵板,甚至想過乾脆種草皮

此時林師傅提出一個建議


你可以鋪塑膠地板就好阿! 

你可以鋪塑膠地板就好阿! 

你可以鋪塑膠地板就好阿!


吃了熊心豹子膽居然敢在我面前提塑膠地板這四個字

鄉村風用塑膠地板是多麼大逆不道的事阿

如果鄉村風地下有知都會託夢給你了


不過塑膠地板真的好便宜阿!

所以我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去特力屋之類的地方逛逛

但每次都是失望的離開

不是不好看只是無法融入我如此重口味的鄉村風
(非常怕得罪在特力屋買塑膠地板的人)



網路世界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於是我開始在網路尋找

有天,我看到一款草地造型的塑膠地板


草地耶! 這樣應該很鄉村了吧?


就這樣憑藉著一股衝動還有狗急跳牆的壓力下,我買了



當師傅來鋪上去的那一天,我的玄關瞬間活潑了起來


原本以為他的顏色會跟紅磚牆衝突

畢竟紅配綠狗臭屁,老祖宗的話不可不聽進去

但沒想到草地配紅磚整個很有在戶外的感覺



朋友看到照片,好傻好天真還以為我家真的有草皮


張艾嘉都能以為家裡真的有頭牛了,有塊草皮算什麼



其實這種塑膠地板的售價比一般看到的略貴一點顛

所謂一點顛就是一坪貴個幾百塊

除非你家有幾百坪,不然真的差不了多少錢

但如果你買的起幾百坪的房子,卻想省錢鋪塑膠地磚

那我只能說我鄙視你每個人有自己的想法 (顯示為非常俗辣)



自從我家玄關長出草,我整個玄關變美了,自信心又回到我身邊,頭腦聰明了好多,考試都得一百分

一開門回家看到的是生氣蓬勃的景象


赤腳在草地上奔馳才是真正的男人味鄉村風阿!!

而且假的草地更好,因為萬一得了鉤蟲病就很尷尬


今天的小提醒是別小看當今的塑膠地板

但前提是要相信自己的眼光,不要任憑設計師幫你找

最後祝喜歡鄉村風的朋友都可以順利長出草而且不會被人出草


小黑生活百貨關心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