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大概七點就慢慢的甦醒

可能是我對這裡的催眠精油已經有了抗藥性

本來想繼續賴床的但隱約感覺到窗外有不尋常的亮光

以為我要談外星人的朋友要失望了,我要說的是今天天氣非常好


來到華欣三天唯一出現的好天氣居然出現在離開前幾個小時

這就是所謂的迴光返照吧我想(是這樣用嗎?)



這樣的天氣還待在床上簡直是對不起自己

於是我雀躍的從床上彈起, 瞬間換上海灘褲,綁上頭巾跳進水裡

你一定想說我很ㄍㄟ掰學人家海灘男孩綁什麼頭巾

其實我是想游到這裡曬太陽,但又不能曬到臉


不然身體變黑的速度永遠比不上臉,這可是困擾我很久的



昨天下午對岸房間住進三個香港貴婦,還在碼頭親切的向我招手

過一會兒就看見他們把浴巾頂在頭上,然後用走的到達這淺灘區

活像泰北地區的傳統婦女要把羊奶頂到鄰村做買賣

我真的真的不想像他們那樣

於是我就綁上頭巾,用抬頭蛙游過去,最後頭巾就可以蓋在臉上



就是他,我在沖繩失心瘋買的頭巾但不曾帶過


上面還有隻兔子在衝浪你說好應景是不是


正在我曬得很過癮的時候,有兩對香港情侶出現在我對面的躺椅

女生穿比基尼但是戴著名牌墨鏡不下水只是秀身材讓我很反感

但是他們身材很好所以我決定讓他們功過相抵

可是男生跟他們年齡有差距,其貌不陽還有個肚子想必是非常有錢

這點讓我不太蘇福

他們得意的從房間拿來一個冰桶,四人開心的拿出啤酒在泳池邊暢飲

更過分的是兩對情侶分別在我面前擦防曬乳

(如果是男男跟女女一樣會惹毛我)

我本來想眼不見為淨,但他們一直嬉鬧發出淫鈴般的笑聲

我真的被惹毛了於是連頭巾都忘了拿就一躍入水中游回房間


約莫九點多,家人們陸續起床

老媽老妹在二樓推開窗見到的是這幅景色


想必他們也是非常興奮吧!  (或是想說馬的老娘又要曬黑了)



我們準備出發去餐廳吃早餐

一路上忍不住重新拍了一回,因為感覺真的差好多啊~


水泥牆外的天空,這張我很愛因為對比好鮮明


泳池吧台旁的小沙灘


做了兩個小時的日光浴,我已經明顯比昨天黑了一點

 

老媽穿著昨天新買的大花拖鞋非常得意,直至今日還是他的最愛


餐廳外有一間 lazzzz bed 懶床紀念品店,賣的都是房間裡的東西


如果你喜歡他的浴袍、枕頭、香皂、沐浴乳甚至那顆藤球,在這裡都可以買

我把手工香皂帶走了,還是兩顆


靠近餐廳有一區水生植物區,天氣好所以動物們也出來活動

接下來這段女性朋友如果害怕可以快速略過

路邊就可以看到蜥蜴


還有青蛙三兄弟也出來曬太陽



走進餐廳,配合今天的天氣,海洋看起來也更有朝氣了


我們選在昨天一樣的位置坐下


今天點的跟昨天大頭小異,不過會刻意點喜歡的東西吃

比方說,我很想吃吃荷包蛋 (不忘配一根香腸)


雙黃蛋耶! 事實上雙黃也沒特別好吃,膽固醇也特別高

但人性就是很賤,耶只有我有雙黃你沒有,想到就好開心


昨天是waffle,今天是pancake,只有香蕉是不變的


吃了兩天才發現,班尼狄克蛋是排成一個臉的造型!


事實上還是老妹拍了照我才發現

食物在眼前誰有心情管這有的沒的


有了經驗也知道千萬不要點那種三樣小菜的超大碗粥

單點一碗蝦粥給老爸吃,結果大家都忍不住跟他搶食


蝦子超大隻超鮮美,而且海鮮的味道都有進到粥裡超好吃的阿

還記得上次壞嘴巴遊曼谷我早餐不屑吃粥,結果發現超好吃

結論是泰國人是煮粥的高手我要向他們致敬



當然不忘了要一籃麵包,但今天我們只會吃一種麵包


那就是可頌! 


有時候最簡單的東西最難忘,他才是這裡的王牌



回房後整理整理行李就該是退房的時候了

我們把行李拉到門口,不忘幫行李箱們與泳池來張合照


最後用很老套的旅遊行腳節目的姿勢

來跟 Let's sea 做最後一次的合照


每間房間都會附上幾張明信片,當然這些也都被我拿回家了


其中面海那張,現在被我貼在電腦後面的牆上

像是一扇窗,永遠面向著心中嚮往的那片景色




先別急著吃棉花糖,有智慧的人都會選擇先苦後甘

所以我們來華欣時選擇搭小巴,然後用包車的方式回曼谷

包車一般聽到的行情大約是2500~3000b

看車子大小而定,也看有沒有要求他多帶你們去一些景點玩

東尼叔幫我們找了他公司配合的車行

今早我接到車行的電話,說有一位 Mr.Gee 會來接我們

(是的,情急之下我只好抄在面紙上)

看到 Mr.Gee 的車我們都嚇了一跳

天阿,也太大台了吧!


一家四口坐這個真的太過癮

來的時候擠到屁股都出汗了,現在回去根本可以躺橫的,反差好大阿

不知情的人會誤以為我們是偶像團體搭保母車也說不定

而且冷氣超級涼的,讓我都有點不想下車了


Mr.Gee 英文不大好,於是我請飯店的人幫忙翻譯

請他帶我們去華欣火車站,還有 PlearnWan,一個人造復古老街


就這樣,我們離開了 Let's sea,這個對我有特別意義的地方

下次來我一定要騎到馬,而且我要自己帶比基尼妹來把別人閃瞎


更重要的是一家人都充滿電很有元氣的回到曼谷

不用再抱著橫紋肌溶解的危機逛街真是太棒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