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沖繩的第一天即將進入尾聲

我們入住的飯店叫作 APA Hotel

是個2007年才開幕的飯店,在日本各地都有分店,規模頗大

他跟美國村同樣位於熱血國道58號上,很順利的就找到了



位於後方的停車塔一樣有引導人員

不同的是他瘋癲中又帶有一點可愛,不斷輔以誇張的走位以及手勢

大廳雖小但也很別緻

有電腦供上網,10分鐘100日圓,二樓還有大眾澡堂




Check in之後就上樓,一進門我被房間的尺寸逗得啼笑皆非

之前就聽說日本市區飯店房間就是,除非你有錢升一顆星那另當別論

另一個特點就是不管多老多舊的飯店都是非常乾淨

但他真的小到讓我驚訝

我特地示範了一張"如何坐在梳妝台同時打開冰箱的門"


椅子拉不出來,冰箱門不能全開,更別說兩件事同時做到了呀!

出發前有調查過三人房是雙人床加床,比較便宜

請各位看倌來評評理,這是要怎麼加你說說看你說說看




加不下就不要放床墊阿!! 這樣床底下還可以放一些東西

麥可的行李甚至只能停留在玄關,無法拉進來

他一度想在走廊上整理行李了



麥可說,還好我們沒住四人房

不然我們可能會被要求躺進膠囊式的床,再把我們吸進去那種

浴室也是非常的小,但有配備 免治馬桶

 


我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決定試了一下

出來後我跟麥可說 

「我覺得你應該要嘗試一下,但我個人這輩子是不會再用了」

首先馬桶坐下去是 溫 的我不愛,感覺剛剛才有人起來一樣

我一開始以為水柱不會很準,結果我不曉得日本人是用了什麼技術讓他這麼神準

那種感覺就像是被侵犯一樣

最驚訝的他居然給我用溫水!     

溫體入侵耶! 有沒有搞錯啊!

我建議所有的免治馬桶都要加一個 "初心者"專用按鈕,第一次就這樣誰受的了



在房間玩鬧一陣子後,決定出發去 居酒屋

佳瑋已經餓到快發狂了

這間豪~大一家阿,有三層樓呢!

 


我必須說不會日文來這種店真的會很苦惱啊!

還好我們有佳瑋,不然可能會一直吃刺身、野菜等有漢字的食物



我們點了生魚片、炸野菜

精緻的擺盤搭配燈光,看起來超美味的阿!




這是串燒~

其中右二那串 培根夾鳥蛋 深得我心 (聽起來很像一個奇怪的招式)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啤酒!! 



當地產的 ORION  口感很不錯,嚴格說起來我給日本啤酒評價都不差 

位於名護縣的 Orion 啤酒工廠,只有 1% 產量是回銷到日本本島,你看當地人有多挺他!

可惜這次行程排太滿無法去

據說去參觀有無料現搾生啤酒可以喝,各位捧油有機會可以去一下



之後我跟佳瑋還追加了古酒泡盛,他有非常多調法,眼花撩亂了 @_@

只好請店員推薦,我點了一款最受歡迎的,佳瑋則是請他推薦口味偏甜的



他用一個可愛的方瓶子裝著,另外會給你一瓶礦泉水調厚薄,還有一桶冰塊

但那瓶水我從頭到尾沒用到!  (抬下巴)



冰塊看起來很厲害,晶瑩剔透,彷彿有八心八箭來著

他們說這裡的冰塊是有特地冰到一定的天數才能用



眼看佳瑋喝得很快,我們心想他是一位女中豪傑來著

誰知道一下就醉倒了

我們似乎坐超過打烊時間了,但店員也是很耐心的等我們



走回飯店的路上,搖搖晃晃的佳瑋差點把朱小潔撞到河裡面去

事後他本人完全不記得這件事



我們發現,我們飯店一帶很多酒店類的聲色場所林立

簡直就是 林森北路的加強版,路邊一堆穿著黑西裝金髮梳得老高的少爺

一台黑頭車開過來停在我們前方,車上下來三個超貴氣的女人

儼然是 Makiyo 的加強版,有他的胸部 身材,身高加分,美艷再加分

打扮的超時髦,緊身低胸露背高叉小禮服,再披一條貂皮圍巾

但我們都不敢用正眼瞧,怕被裝在汽油桶裡灌水泥丟到東京灣 (專程運回東京丟)



回到飯店後心想.....

天阿~才過了一天嗎?    怎麼覺得今天做了好多事

這個蓬萊仙島該不會一天有36個小時吧?

然後回台灣時發現已經過了40年


第一日目 終了


arrow
arrow

    傅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