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聽過紅酒入菜,甚至是可樂入菜

但應該不常聽說巧克力入菜


我來到了八德路上的 BAC 巧克力世界餐廳

千萬不要跟八德的巧克力共和國搞混了

藝人黃湘怡除了蛋糕店外還有一間巧克力專賣店

而這裡就是他們店開設的餐廳

因此除了餐廳外,同時設有巧克力門市想要扒你兩..阿沒事

用餐之餘又有巧克力可以買真是太好了呢~(甜美語氣)
(這幾張照片又是來自官網)


室內裝潢走一個黑白極簡永不退流行的奧黛莉赫本經典風格

中間有張長桌,頭上是一~~~大片的巧克力
當天這桌有一大群男生聚會,大概有十來個

正當我起疑心想說哥們聚會來這邊未免太娘

發現他們都一頭俐落短髮,然後都穿很合身,半數以上是A&F

然後我就恍然大悟了



菜單完全是下重本

有一種在翻閱新人婚紗照的感覺



白巧克力凱薩雞肉沙拉
剛端上來只是一般的沙拉

服務生拿出一塊白巧克力,裡面是有加鹽的那種

當著你的面刨刨刨進沙拉裡

吃起來甜甜鹹鹹的很促咪

白巧克力很調皮會躲在菜中,吃進嘴裡會溶掉是種驚喜



沙嗲可可烤雞肉串

沙嗲跟可可的組合太詭異

硬要我舉例的話,就像連勝文跟蔡宜珊

要說他們不速配倒也不至於,但我心中始終都會有疙瘩
雞肉串是在巧克力中醬浸泡過的

吃進去嚼幾口才會有一股很低調的可可味翻上來

純巧克力的味道是甘苦的,不是廉價巧克力那種甜甜的

這種甘苦鹹香混雜的滋味,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想到烤香菇




主餐來了

至此你沒有有發現,這家店的菜名都很直接

就把內容全部串在一起讓你一木鳥然

奶油起司培根蛋可可義大利麵

看菜名就知道他有哪些東西了

不過我沒想到蛋居然會是生的啊!

會點義大利麵是因為,想試試看巧克力作成的麵條

不把生蛋黃拌進去就未免太對不起他了!!

奶油味很重,算是一拍兩瞪眼的菜色

愛的人很愛,不愛的人會吐奶

至於巧克力麵條,千萬不要把他想成甜甜的麵

一樣是微微的可可味

說不上來是好吃還是難吃,總之很特別



辣茄汁雞腿可可義大利麵

有辣味蓋住,所以麵條的可可味沒這麼重

但加了可可的麵條比較不Q,似乎不適合被作成寬麵

辣茄汁跟苦可可兩人似乎不合,硬要搭在一起有說不上來的怪

唯一可取之處是雞肉很好吃非常嫩



結果我當天最喜愛的是他的可可啤酒

黑啤酒跟黑巧克力都是屬於男人的滋味

複雜、濃厚、後韻十足,喝下去那味道會一層層的浮上來

就像男人心中那些說不出口的情感一樣阿(點菸)

可可沖淡了啤酒的苦,讓他的香味變得更濃厚

畫面中的兩杯,幾乎都是被我喝掉的.......




快樂的時光特別快又到了時候說掰掰

讓我做個總結吧

這間餐廳我非常推薦給初期約會的朋友

所謂初期約會泛指曖昧期間,甚至到交往三個月內

當然裝潢跟氣氛不錯是基本要求不用多縮

重點來了請拿起你的螢光筆

有特色的巧克力的餐點,不怕沒話題


這非常重要耶,初期約會最怕冷場了

這麼新奇有趣的菜色不管好不好吃,都可以讓你們好好討論一番

更重要的是,為了兩人都能體驗每種巧克力料理

還可以玩互相餵食的遊戲


對感情絕對有妙不可言的功效

如果想要趁勝追擊的朋友,對面就是京華城可以直接去看電影

是不是非常完美的約會首選呢??

小黑生活百貨台北八德路京華城對面報導



相關資訊

BAC巧克力世界  官網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23號(京華城對面)
京華城停車場消費,NT$1000可抵1小時

營業時間

日~四: 10:30~22:00
五~六: 10:30~23:00

訂位專線: 02-274719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