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些朋友誤以為我在寫廣告文

其實我寫的只是推薦文,廣告文是可以拿錢低!!

如果有拿錢的話我今天還會在這裡嗎? (事實上還是會)


也許是因為我的推薦文都誠意十足有打動廠商

邀約有如雪片般飛來(其實是合歡山的雪片一年飛來2.3片那樣而已)

言歸正傳,這回的產品有點特別


Sixth Sense 第六感 人類費洛蒙信息素



是說廠商好貼心,剛恢復單身立馬送上這玩意兒

難道是因為我小眭澔平名聲不脛而走,所以打第六感會搜尋到我

總之,我收到了這個有可能改變我命運的精美小黑盒


翻到背面,有詳細的規格標示


各位可以看到他規格分的很細

我選的是無香味,因為我不想跟本身習慣用的香水混在一起

然後我選的是男用

男用是吸引女生的,這點我還特地跟廠商確認過

因為我擔心"男用"的意思其實是"吸引男生用的"

這種事情可不能出插錯,你懂我意思的



開盒後,抽出一張精美的證書

保證他是人類費洛蒙的成分



上頭還有鋼印感覺好慎重阿!!

讓人忍不住就用雙手拿,以免褻瀆他那樣

為什麼要這麼慎重呢?

因為費洛蒙香水也有真假之分

市面上銷售的費洛蒙香水90% 以上添加豬的費洛蒙Androstenone (豬騷味) 或 Androstenol (豬費洛蒙)

天啊! 這也太黑心了吧!!

是說使用者走到豬群附近是有可能被襲擊的耶!!

但以黑心廠商來說也算認真的,他們大可隨便亂加一些東西混過去啊!

還真的去萃取豬的那個(哪個呢?),搞不好比萃取人類的還難啊!

萃取的畫面是我自行想像,有點不堪入目在這邊就不多提了


瓶身是一隻精美小瓶子,好比女孩的化妝品


滾珠造型方便我們信手拈來塗抹在重點處
其實所謂重點處並不是你想的那鞭 (哪邊呢?)

就是像香水一樣,在鼻子耳後手腕等等的

也可以在胸前,女孩躺在你懷中時就會吸入那樣
(講的好像什麼迷藥一樣)

不過既然都躺在胸口的話,似乎也不需要靠什麼費洛蒙了



問題來了,我根本沒有對象可以試用阿!

日常生活中根本沒機會接觸家人同事以外的異性

就這樣拖了很久,面對廠商的吹醋我也是莫可奈何

直到有一天,我的房子要出租,要帶房客看房子

突然想到我有這法寶不如來塗一下

搞不好會有什麼妙不可言的功效那樣


但說真的,要證實他有什麼功效的話

可能需要找到一個平行時空或是有穿梭時空的能力

像蝴蝶效應或真愛每一天那樣一直飛來飛去直到中為止

所以我還是沒有得到任何的實驗結果阿!!!

如果說有什麼實質上的證據

就是我的房子順利租出去了
(但會不會發明者的標準是要被強吻或是撲倒呢?)



我很憨慢講話,但是我很實在

還是要說幾句認真的,畢竟人在作廠商在看

我個人覺得這稱不上是什麼神器,像時間暫停器那種的 
(不要騙我說你不知道時間暫停器是什麼)

比較算是提升自信的小道具

其實有時候我覺得香水的心理效果也大過他的實質效果

代言人劉伊心也在電視上說,他會讓你有自信


當你自己一直告訴自己

我身上有費洛蒙,我身上有費洛蒙,我身上有費洛蒙

我不怕你靠近我,我不怕你靠近我,我不怕你靠近我

對於不習慣與剛認識的異性獨處的人來說

不再害怕與對方拉近距離,就已經向前邁進一大步啦!

即使不能桃花朵朵開,至少人生多點正面能量,肯定是有益無損的

有興趣的捧油可以去他的官網逛逛



小黑生活百貨關心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