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各位有沒有過一種經驗,住一間飯店的當下,沒有太多特別的感覺

但事後卻忍不住常常回想,或是拿其他飯店來比較

「我跟你說,上次我去喀比住的那間......」

如果你對某一段戀情有這種深深眷戀,那老身奉勸你一句,將其深深埋藏在你心深處

這種羈絆非但對你的人生毫無幫助,還有可能引來殺機

但對一家飯店來說,在心裡為他留下一個位置,永遠不會有這種問題

在喀比入住的這間 Aonang Cliff Beach Resort,就給我這種感覺

(照片摘自官方Instagram)

 

此度假村位於機能強大的奧南大街上,樓下就是便利商店,週遭是餐廳及酒吧林立

若是要買行程,也能在這條街上輕鬆搞定

走幾分鐘就能到海邊碼頭,要沙灘散步或是搭船跳島旅行都很方便

既然奧南大街的機能如此強大,那夜晚想必人聲鼎沸,夜夜笙歌

若是飯店隔音效果不好的話,輕則失眠掃興,重則感情破裂

的確,瀏覽奧南大街第一排的飯店們,在評價中不難發現這樣的抱怨

對此我與克里夫早就想好了因應之道

訂房網站相當優雅的將 Aonang Cliff Beach Resort 翻譯為「喀比奧南克利夫海灘度假村」

但其實Cliff 代表的是懸崖或峭壁的意思(畢竟翻譯成峭壁度假村之類的,可能會嚇跑客人)

會以此命名 Aonang Cliff Beach Resort  是沿著山勢而建

設法住到後面比較高的那棟,完全是大師級的做法

除了可以躲掉大街上的喧囂,還可以有絕佳的視野

 

一樓接待處只是幌子,給你拿來問事情(不是宮廟那種讓電腦前的信徒失望了)

真正的住房手續必須搭電梯來到位於山腰的大廳

雖說是山腰,但也不過就是三樓之類的高度

辦完住房手續,還要再繼續往更高的地方去,才能到達我的房間

此時右手邊在等著我的是,氣質脫俗,粗曠不羈的接駁車

沒有玩車的朋友可能看不出這台車有何異狀

如果你仔細看,可以發現他沒有車門,變輕的車身讓上下山更加靈巧,乘客上下車更加方便

通風性更不在話下,微風為大海與山巒捎來了消息,直接送進你車裡

花一點巧思就能發揮妙不可言的功效,這種天賦無疑是上天給泰國人的禮物

 

房間乾淨清爽,頗有質感,雖不到令人驚豔的地步

(說真的這年頭大家都這麼會做功課,是能多驚豔)(又不是謝金燕)

但作為一個度假飯店來講是完全令人滿意的,因為度假飯店的重點是在室外啊

(照片摘自官方Instagram)

 

拉開窗戶走出陽台,便可以遠眺安達曼海

拿本書,一瓶冰啤酒,就是屬於輕熟男人的午後

(照片摘自官方Instagram)

若是情侶同遊,陽台還有自己的專屬浴缸,讓你們想怎麼砲就怎麼砲

若是有浴缸跟女友,你還會在旁邊看書,你要嘛自欺欺人要嘛就是該去就醫

但說真的,在這邊三晚我只泡過一下下

因為我陽台就可以俯瞰飯店泳池,下個樓梯就到了,如果我有心還可以從樓梯間高台跳水

這種時候就覺得如果自己有個女兒身該有多好,來個池畔美圖連發,想必可以吸引大批讀者

 

此泳池最受歡迎的是一個尖尖的好望角

如果這泳池是一艘飛船,這裡就是「我是世界之王」的那種船頭

若是有幸搶到這個位置,不止能坐擁絕佳視野,還可以拍出絕美照片

(照片摘自官方Instagram)

事後證明即使我能得到自豪的肉體,也無法拍出這樣的照片,因為我臉皮太薄

只要你佔到這個位置,好比站上了海選舞台,唯一要做的就是盡情的展現自己

後面會有一群人會盯著你看,同時思索等一下他們要用什麼樣的方式呈現

網美真的要有超乎常人的抗壓性啊

(照片摘自官方Instagram)

(照片摘自官方Instagram)

結論是要成為泳池系網美臉皮跟奶奶根本缺一不可

我只能靜靜在旁邊觀賞這場泳池名模生死鬥,也是別有一番樂趣

泳池旁就是餐廳,早餐的選擇非常多,吃三天也不會膩

親近大自然的用餐環境也能讓你食慾大開,儼然是個 背山面海的風水寶地

面山坡的這面一片綠意昂然,看海的那面依然是海(不然呢?)

第二個晚上我想要直接騎機車到房間外,省去轉搭兩次電梯的麻煩

結果隔天早上下來的時候覺得超可怕,因為環繞著飯店的那條路真的很陡

我心想「昨晚上來的時候,明明就覺得還好啊」

這才想起,昨晚我在隔壁的酒吧,看路人享受夜晚海風,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

我點了一大桶威士忌加可樂,這邊的一大桶不是誇飾,真的是小朋友洗水彩筆的那種

服務生附上兩根吸管,我還給他一根,心想「你即將見證一場別開生面的表演了孩子」

原來是騎車前有喝酒壯膽啊,那我就放心了(到底哪裡放心)

據同行友人表示,當晚在酒吧我大講英文

「你逗的女服務生花枝亂顫科科笑不停」

「有這種事?」

「嗯,還有隔壁的老外,你們一直聊天」

天啊這是某一種醉拳嗎,一喝醉英語馬上晉升到母語程度那樣

 

拉回正題跟大家說一下房價

這樣的飯店一晚只要 NT$3000~3200,個人認為是非常超值

如果你去查的價錢比我高,先別氣,被我寫過的飯店變貴很正常

小黑生活百貨泰國喀比報導

arrow
arrow

    傅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